Welcome,

2011年11月6日

白崎つぐみ

電擊Hime 12月號 ─荷包又噴了(淚




在西恰看到的消息

12月號電擊姬雜誌特典是「白崎つぐみ」的抱枕

這讓八月廚的我心裡實在是癢到極點啊啊啊啊(炸

癢到不行了今天路過東京卡漫就真的敗下去了 XD


↓先替荷包默哀(你的小朋友發出了一陣閃光之後消失了)


↓雜誌封面



↓抱枕套用紙合裝著跟雜誌包在一起,這是拆開後的品相
(左上角是拆開後的雜誌背面)



↓拆開瓦楞紙盒之後的使用說明,上面有角色名字-////-


↓拿開說明書後



是說這稍微臉紅的表情超讚啊啊啊(鼻血

↓重頭戲來囉,攤開在我枕頭上的品樣照

腳的部份被鏡頭切掉了其實本體真的很長

是單面的抱枕套,背面空白就沒拍囉
//我還以為會有18x的Side-B(被拖走

有點可惜手上沒有枕心把她實裝就是了

不然真的有點想抱著睡試試看=w=

這個雜誌附抱枕套總共1990yen, 店家算我955台票

其實以抱枕的價格來說根本超便宜了XD

不過還是有點怨念這個抱枕沒有背面(喂ww



↓最後來張白崎和電台伺服器的合影=w=


↓不過拍完照要把瓦楞紙盒塞回去收好的時候悲劇了...

上面印有白崎つぐみ頭像的塑膠封套就這樣開口笑了T^T

然後同時擔任電台伺服器的小電最近常常藍屏

在我拍照的時候藍屏也不干寂寞跑來湊熱鬧...

微軟家的小光踹共!(誤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